Shared.jpg   

依照劇院官網年度的表演排期

下一場秀是屬於雪梨舞蹈公司推出的年度例行公演

海報看起來很聳動,最近這廣告也出沒在雪梨的公車亭和計程車上

據我們經理說,這舞碼的結尾是全裸上陣...@@

前些個月演出的二齣戲都是小說改編的舞台劇,都是偏向家庭和人生的喜劇,年齡層較高

這次終於換成現代藝術舞蹈...


在這裡工作也好一段時間了,我們都還沒有機會進去看表演

我和Hank這次想買票體驗一下當客人的感覺,而且中場休息可以跟同事拿酒喝...哈哈

看來這一場秀票房應該會不錯,年輕客人會很多,有得忙了


演出時間從下週開始,每週二至週六,為期三週,票價$40~$75

已接到經理通知,下週二開始回到bar上班

意思是說,下禮拜除了白天8小時的的DVD之外,下班之後要接著去劇院bar站到晚上十點

回家之後應該只剩不到六個小時可以睡覺,然後又是早上五點起床的下一個工作天

如此連續三個禮拜...

光是想到要一整天站十幾個小時,我一整個頭皮發麻,尤其是穿皮鞋久站真的不比運動鞋

常常回家整個腳底都是麻的,腳指會完全不聽使喚,髖關節和脊椎也會隱隱作痛...


不是我愛擺老裝死,而是年紀和體力這東西騙不了人的,人過三十果然不比年當年阿!

想以前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去Pub蹦蹦跳跳一整夜都不會累

退伍工作了幾年再去Pub,跳一個小時我腳就開始酸了

到現在去Pub,我已經不想再進舞池了

把自己搞那麼累幹嘛,待在旁邊和朋友喝酒聊天也沒什麼不好


不知道接下來三個禮拜我會被我自己操到什麼程度

但掐指一算!這樣光做週一到週五就可以有四位數的收入,更不用說bar在週末時薪都還有加成

看樣子,我只能先學蠟筆奶油獅,用想像力激發超能力,努力站下去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3cztg4Nu2o )

lion.jpg  

首頁圖片取自Sydney Theatr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