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很驚聳吧

是,這份工作的確很駭人!

第一次聽說澳洲這種活兒,是出發半年前從凱絡Watoto蛆姐口中說出:

「Jason你去澳洲可以去殺牛,我學長去殺牛超好賺的!」

Oh My God~

沒想到我真的被Watoto你說中,要走上這條路


我們在雪梨輾轉透過一家工作仲介得到了這份工作

但工廠不是在雪梨市區,而在很郊區開車要3-4小時的一個養牛大鎮Wagga Wagga

我們今天去仲介公司的辦公室面試

面試人員有播放工作現場的影片...


很現代化的低溫屠宰加工場,牛隻的頭被砍下來之後放完血倒吊起來(這段畫面中沒有,是仲介用描述的@@)

然後在流水線上每個人負責處理一個部分

有的負責取下內藏、有的負責用超大電鋸將吊起的牛從中央對切

有的負責拿刀把取下的牛肚切開,把胃裡面殘餘的草清出來...

工作內容大概就這樣,血淋淋是絕對無可避免的

但是時薪還不錯


我只能說,我不忍心,而且無法確定會被分到什麼部門,其中當然有我最不想要killing floor(屠宰樓層)

我不知道我在裡面要做什麼可怕的事情

我是連牛肉都不吃的人阿!!

但仲介說,被分到那個部門他們無法決定

他們只負責挑選合適的人送到那邊,然後安頓住宿

其他都是由工廠方面作決定...


但我別無選擇了,希望我能被分到切肉或是包裝區啊!

領一樣的時薪我才不想殺牛...

但仲介看我們面有難色,要我們回去好好想想,決定再來找他

我們回到附近的捷運站,坐在路邊

我很掙扎(Hank倒是很坦然...)


但是只要一放棄,一切就得重來。然後又是下一個茫茫然的明天...

持續地把英女王交到別人手裡,光想就很撞牆

所以我毅然決然地答應了

我們走回仲介所,完成了所有的資料填寫和繳交

萬事具備後,我們還差一樣東西:Q Fever

這是一種在牲畜處理場所容易傳染的疾病,又叫Q熱

應該是會致死的一種傳染病

澳洲政府要求相關肉品工作人員都必須有Q Fever的抗體

如無抗體則需要施打疫苗才可以開始工作

這是間合法肉品公司,一切都需按照規定辦理

所以我們又花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待在雪梨

等待醫院抽血檢查的結果和施打疫苗


就在這一個禮拜...另一個奇蹟出現了...(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