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jpg   

最近有一個西班牙的調查單位,公佈了世界陰莖長度地圖(The Penis Size Map),引發不少話題

如上地圖,顏色由綠至紅,越"綠"代表該國家男性陰莖尺寸越長,反之越"紅"者則越短

我無意在此探討國家、尺寸、尊嚴與男性沙文之間的關係 (無法理解為何亞洲國家都偏紅...)

我對此數據的調查與抽樣方式也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這個數據,意外地令我聯想到的是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時薪情節」


打工度假客聚在一起,話題不出工作、住宿、旅遊和生活大小事

其中,工作時薪是大家最愛討論的熱門話題...

台中阿寬說:「我現在一家餐廳當廚房助手,時薪好爛,才10又沒稅,快餓死了...」

澎湖小勇說:「我在市區賣保險,稅後18,週領800,輕鬆又爽快...」

基隆大輝說:「我在飯店清潔房間,稅前14,雖不滿意但還可以過活...」

台北忠仔說:「我在農場剷稻草,稅後22一小時,週薪破千,這工作一堆人想要...」

此時,說自己10的阿寬開始被冷落在一旁,而22的忠仔則讓所有人爭相討好(註1)


試想這其中的關係,不禁令人莞爾

原來阿寬的10在陰莖地圖裡會被標成紅色,而忠仔的22則早已破錶該標成深綠色

「稅前/稅後」的備註,類同於調查中永遠存在的"勃起前"與"勃起後"之爭


我知道這二相比喻是懶叫雞腿、不倫不類(註2)

但這其中有一個共通點:它們都是「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秘密」

沒有人知道忠仔的22(不論是cm或是p/hr),裡面到底被沙文主義和自我虛榮灌了多少水

阿寬在廚房的10,其實還有客人小費、免費伙食、學會作菜...一堆加值好處還沒算進去

久而久之

這變得像一群中年男人的吹牛皮比賽,一個比一個講得還驍勇善戰又無堅不摧...


如果,打工度假者的"成敗"與否被簡化以表面數字的多寡來論定

不就等同男人被用「陰莖長度」來評斷性能力的好壞一樣

那,豈不是便宜了許許多多大而無當、舉而不堅的西方朋友?

如此這般...這地圖顏色應該也要重新標吧!


Taregts.jpg
本圖來源:蘋果日報

(註1)

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時薪區間大略分幾個等級

*時薪8~11元,大多都是華人顧主的餐廳服務生、廚房助理、雜工助手等等,多屬於無稅工作

*時薪13~17元,屬一般時薪,有些還是有稅和退休金的,此區間大約是澳洲的基本法定工資範圍

*時薪19~25元,以打工度假來講屬於中高時薪,雇主大都有提撥稅金、退休金和保險

*時薪30以上,屬於天山雪蓮級的時薪,有這種工作,但非常稀少,應該要去長白山上才找得到

  因為這種高薪的工作一般都只會請澳洲公民或是PR,打工度假客被錄用的機會很低


(註2)

「懶叫雞腿」一詞其實源自台諺的"甭拿懶叫比雞腿"(懶叫在台語是陰莖的意思)

此語比喻二個不同性質的東西不能拿來比較,就像拿陰莖比雞腿一樣

而為什麼會是陰莖和雞腿?RJ猜可能與男孩滿月的傳統習俗有關

滿月油飯裡,如果是男孩滿月,油飯上會有一根大雞腿和二顆紅蛋

而主人家一定會要求油飯商,禮盒的雞腿一定要挑很大支的,越大越好...這男孩以後才會...(好害羞)

至於為什麼是一根大雞腿配二顆蛋,看倌阿~你就自己多想想吧


(註3)

TargetMap"The Penis Size Map"原始路徑:

http://www.targetmap.com/viewer.aspx?reportId=5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