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jpg   

感謝各路親朋好友讀者們的支持,「RJ Hikaru火星人之光」今天破萬點啦!

雖然是點閱的"點",不是台股大盤的"點"

但在兔年初一的一大早看到這個數字真是令人雀躍 (應該應景改成兔躍)

在歡欣鼓舞地辦桌開啤酒慶祝之餘,在全世界華人最重要的這一天還是先預祝各位:

兔躍長天爭春暖、兔氣揚眉新運開

 

RJ自從2010年7月13號從火星登陸地球以來

不斷秉持著「火星人想太多」的精神,從打工度假的出發前

一直到人已在澳洲的現在,不知不覺已悄悄屆滿三個月

這段時間以來,從首站的布里斯本到黃金海岸,以至目前的雪梨

澳洲這塊超級大陸給予我的是另一種全新的考驗

要會思考、要會克服、要會解決、要會找門道、也要會想辦法

我很慚愧我仍在學習當中,而且我還不夠努力


不知道是不是沒題材可以用,最近我的大腦比較少讓我做惡夢了

這是不是意謂著一種麻痺,或是我已經「青菜啦!棒猴一氣啦!」

還是我正在徹底實行老闆說的「莫非定律」?  

其實現在我也無法確定


火星人有一句名言說:

「實驗中的唯一能改變的應該只有"操縱變因",但打工度假的"控制變因"常常會控制不住,

   所以"應變變因"總是出乎意料,而這正是它令人又愛又恨的最大魅力!」

直到我手指在鍵盤上此起彼落的這一刻

新的移動計畫仍然瞬息萬變中,也許是該暫別雪梨了

但我想等一切確定了再告訴各位

下回同一時間請您繼續觀賞:火-星-人-之-光 .....(迴音fade out效果)


PS:台北股市在虎年封關日小漲43點,終場以9,145點收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