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2.JPG 

12月20號早上八點

雪梨今天涼涼的

家裡陽台看出去,還是一如往常地白雲藍天

拉開落地窗,一陣涼風,像月台上看到地鐵車門開啟的旅客

迫不及待地魚貫而入


乾燥的空氣為涼風加添了一份冷意

倏呼倏呼地在客廳快速流竄

不知道是否能為"夏季聖誕"增加一絲毫的冬日氣息

IMG_3312.JPG 

今天不用上班

我卻很早起床

一個人拿著筆電,在客廳

衣服很單薄

雞皮疙瘩的數量和室內的溫度成反比

但我不想關上窗

我想藉此閉眼體驗,短暫又自感良好的冷冽寧靜


太陽還在東邊

好在這房子西曬

我還有4個小時可以躲過炙熱的高溫

享受一下不經壓縮機製造的自然冷氣

IMG_3321.JPG 

我連上ICRT

一首接一首的英文歌曲

怎麼讓我忽然想起溫哥華

雖然只有短短二週

我卻總忘不了開車往UBC的高速公路上

伴隨著local廣播一路奔馳的那個場景


我那次去溫哥華是十月,溫度大約個位數

是不是因為從小生長在亞熱帶

冷空氣反而容易讓人記憶深刻?


ICRT忽然穿插進來的SUM廣告

一瞬間把我從溫哥華拉到台北

坐在Pafeey後面那個位子

正對著電腦仔細地分析順心、HOT、和泰等幾個中古車競品這波的廣告訴求和媒體策略

天阿!我是中毒太深了,還是我根本從沒離開工作過!


我不在溫哥華也不在台北!我在澳洲雪梨!我要回去睡覺了!

P1010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