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很像阿湯哥的男伴買了啤酒和蘇打水.jpg
話說在bar台工作已經三個多禮拜的我

今天下午一如往常地去上班

只是今天劇院門口多了很多採訪記者

我想今天可能會有誰要來看舞台劇吧


越接近開演前,如同平常一樣人潮開始湧入

紅白酒、香檳、調酒、可樂、檸檬水一杯接一杯地賣

終於該買的人都買了,有個喘息的空檔

這時,忽然吧台前出現一對男女

和一般客人一樣端詳著吧台的看板想著要點什麼


 

我看了一眼,這女生長得好像妮可基嫚(雖然每天面對很多金髮澳洲客人,但我還分得出來)

我用力地仔細一看,就是妮可基嫚阿!

原來今天門口大陣仗的媒體就是因為她

IMG_3393.JPG 

旁邊眼尖的客人也漸漸發現

於是有人開始上前跟她索取簽名

她也很大方地一一幫他們簽

 正在幫其他客人簽名,男伴有點尷尬不知所措.jpg 

我一瞬間整個傻住了

好萊塢大明星在我面前距離不到一公尺隔著一個吧台而已!

Oh My GOD!!!!要是沒來雪梨,我應該一輩子沒機會這麼近距離看到她本人吧

本人真的很亮眼,在人群中就是有一股很不一樣的氣質,很難不發現她


但今天的客人都還算冷靜

都只遠遠地探頭張望

妮可基嫚和他老公也和其他客人一樣喝飲料聊天等待入場

所以等到開場鈴聲響了之後

他們步入劇院裡,結束這短短三分鐘的現身

 

來澳洲這一趟

有今天這麼一遭

值回票價了啦!

(補充)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也有擔綱演出這齣劇碼,她今天會來與她有關吧!

Jason在吧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