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JPG  

凱絡的朋友們

 

數著數著

10/8就這麼不知不覺來了

此時此刻

其實我都還沒準備好要離開這個生活了四年多的凱絡生活圈

 

在收拾家當的同時

周圍的同事每個人講電話、寫案子、跑數字、忙進忙出…

電視裡UNIQLO開幕擠爆的新聞,顧客、店員、記者也忙進忙出…

偶然經過螢幕前面的小小小強,努力為了找一頓飯吃,也在忙進忙出…

一瞬間,只有我被按下暫停

座位周遭的空氣凝結了、真空了、停格了、靜音了

我也被交錯的時空抽離了、分解了

 

厚厚一疊滿是灰塵的舊資料

被風揚起的微粒彌散在伸手不及的眼前

每一個放射狀的擾動都刻畫了過去的一千五百多個日子

每一頁快速翻轉時,跳躍的不是栩栩如生的連續卡通動作

而是歷歷在目的深刻回憶和成長痕跡

 

如果林懷民說:年輕時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

Jason會說:進凱絡工作四年,認識各位,是Jason一輩子的緣分

我會帶著各位的祝福,變身為凱絡冒險王,勇往直前衝向下一個目標!

 

接下來一年

您撥的號碼暫時不在座位上

請改撥手機或是MSN 

Jason在澳洲會盡快回覆

 

再次感謝凱絡的各位~

我一定會回來的!

Blue RGB 30cm@300dp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