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4.jpg 

這次去曼谷,第一次把你帶回我家讓我媽託管6

聽說這段期間你很不適應新地方的生活

一直到處躲

也沒吃什麼飯,看起來變瘦了些

 IMG_32830.jpg

果然

帶回家用歐姆龍一量:5.8kg

跟之前的6.3kg足足少了0.5

好不可思議,你是不是都沒吃飯阿?

不過瘦了還是小事,我相信你回到原來的家之後,很快就會就會恢復到6.1

甚至更高@@”


真正令我擔心的是

你的反應和動作好像有些不太一樣了

你看到雷射筆不太追了、你變的喜歡躲在衣櫥和床下不出來了、

你沒事會一直發出奇怪叫聲、你總是無精打采眼神渙散雖然之前就很渙散了,哈哈

(怎麼睡成這樣)

IMG_1647.JPG

我強烈懷疑你在我媽家被外星人綁架過

植入奇怪的晶片,或是換了別隻貓的靈魂

或是那天騎車帶你回家的時候

途中突如其來的大雨和雷電聲,你嚇到了

我是不是該帶你去行天宮給藍色衣服的阿婆念一念

再幫你求個符掛在項圈上

(演很大,睡覺也能模仿PUMA)

 DSC00335.JPG 

有問題要跟我說

不要悶在心裡

事情總是會有解決的辦法的

未來我去澳洲之後,你還要跟我媽相處好長一段時間

都二歲多了

要學會獨立一點,不要太依賴我,也不要太挑食

(這是我在曼谷超視看到的貓食1,才115好便宜,台灣這種1.4kg裝的都要189-200)

 IMG_1626.JPG 

我知道新買的飼料很難吃,所以你一直拒吃

下次我知道不會給你隨便亂換飼料了,我知道你要有活力牛奶球的那種

可是那是幼幼貓在吃的,吃那個對你不好

你就先將就著點新舊混著吃

下次再幫你換回原來的

這樣總算是可以了吧?

(這是我在曼谷超視看到的貓食2,好可愛喔~)

  IMG_16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