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jpg 

什麼!昆士蘭?布里斯本?

是有大堡礁那裡嗎?...沒錯!
是有黃金海岸那裡嗎?...沒錯!
是可以抱無尾熊的那裡嗎?...沒錯!
是有全世界最棒工作的那個省嗎?...沒錯!
(嘖...怎麼一整個就是打算要去玩的來著)

布里斯本是昆士蘭省首府,也是澳洲第三大城
第一站就衝大城市會不會太...衝了
其實我也沒想那麼多,會選這裡作為第一站的原因
除了「直覺」還是「直覺」
(當然也是去雪梨跨年比較近啦!)

最近參加了一些包友的聚會活動
也見識到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人物
我發現,每個人在描繪自己心目中的”澳洲地圖”時
嘴角都是偷偷帶著期待而幸福的微笑的
眼神中散發出只有”中華一番”裡面端出料理時,才會出現的那種五彩光芒
其實很明顯,但包友們似乎都沒察覺…

能讓自己為了期待的旅程而努力,而眼睛發亮,也是一種幸福
想想自己…多久沒有發亮的感覺了
我猜,當我雙手摟著沈甸甸又睡著的無尾熊時

我就會知道什麼是發亮了
哈哈哈哈

 

(圖片引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